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2018年西南大学网络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标签:
字号:T|T
摘要 :2018年西南大学网络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高校简介

 
西南大学是2005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西南师范大学、原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高校之一。
招生对象
 
年满17周岁及以上的各类在职从业、待业人员等,专业不限
报名条件
 
报考高中起点专科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中或中专、中师、职高等文凭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者所提供的专科毕业证书必须能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上查验,或提供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简称"学历认证报告"),且毕业证或学历认证报告上个人信息须与目前身份证信息相符;
网络教育本、专科学生在学期间,不能具有双重学籍。报考者必须且仅能报考一所网络教育试点高校,否则,不能注册我校网络教育学籍。
报名方法
 
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注册
春季注册为3月,秋季注册为9月
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教育学习中心
招生层次
 
高起专:音乐教育、材料工程技术、茶叶生产加工技术、城市园林、初等教育、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动物医学、法律事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工程造价、工商企业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国土资源管理、汉语、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金融保险、经济管理、旅游管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市场营销、数学教育、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行政管理、畜牧兽医、学前教育、药学、英语教育、应用化工技术、应用心理学、应用英语、语文教育、园艺技术
专升本:车辆工程、地理科学(地理学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动物医学、法学、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化学(化学教育)、会计学、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教育)、教育学、金融学、经济学、历史学(历史学教育)、旅游管理、美术学(美术教育)、农学、生物科学(生物学教育)、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特殊教育、体育教育、土地资源管理、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方向)、物理学(物理学教育)、小学教育、新闻学、心理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药学(本)、英语、英语(英语教育)、应用化学、应用心理学、园林、园艺、音乐学(音乐教育)
录取办法
 
凡符合录取条件者由西南大学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学习方式
 
教学模式:教材自学+课件学习+网上导学+网上答疑讨论+课程作业 +学习中心导学辅导+集中考试+毕业论文
课程总评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其中考试成绩60%,平时成绩40%(含作业成绩20%,在线学习情况评价成绩20%),特殊课程除外
按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规定办理相应课程的免修、代修、免考。
入学考试
 
入学测试方式:机考
春季入学测试截止时间:当年2月28日
秋季入学测试截止时间:当年8月30日
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教育学习中心。
证书颁发
 
学生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满教学计划要求的最低学分,专升本层次学生还必须通过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即可毕业。毕业时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
符合西南大学授予网络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条件者可以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毕业证书签章单位:西南大学。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式样以学生毕业时教育部当年最新规定政策为准。
特别提示
 
按教育部规定,招收网络教育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必须按照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报名入学(含免试入学)。严禁未获得专科毕业证书者取得专科起点本科入学资格。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接受审核与办理注册。若学员所提供的毕业证书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得到确认,学员须出具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所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方可具备入学资格。凡持不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如伪造证书、非国民教育系列证书、地方颁发只在地方承认的证书、未按教育部规定进行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等)报名者,一经审核查出,即做取消学籍、追回在学证件处理,由此造成的费用损失等责任,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1.jpg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