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模具设计职业资格证考试报名

标签:
字号:T|T
摘要 :模具设计职业资格证考试报名...

 入世以来,我国对传统的职称考试已逐渐淡化,取而代之将是一种新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这种资格考试的特点不但重学历而更注重技能,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知识经济时代要求人们只有不断的接受新的教育技能培训,学习新的知识,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进入主流社会、进入高层,重新确立人生价值。

学习内容

1.什么是职业资格?

职业资格是对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反映了持证者为适应职业劳动需要而运用特定的知识、技术和技能的能力。与学历文凭不同,学历文凭主要反映学生学习的经历,是文化理论知识水平的证明。职业资格与职业劳动的具体要求密切结合,更直接、更准确地反映了特定职业的实际工作标准和操作规范,以及持证者从事该职业所达到的实际工作能力水平。

2.职业资格的重要性

据透露,争取在5年时间内,使职业资格制度实施专业范围达到五十个至一百个左右,形成比较完整的职业资格体系。据统计,1995年以来,我国共有150多万人参加了各类职业资格考试,其中36万多人取得了各类职业资格。推行职业资格制度,强化职业资格考试,完善专业技术聘任制度是当前的发展趋势。近几年来,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情况持续"升温"。如营销师,一、二级结构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注册税务师,商务单证员等等,报考人数均有较大幅度较长。

职业资格考试日趋火爆,反映了一种社会需求。正如没有驾照就不能开车一样,没有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就不能从事特定的行业。这有利于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市场经济秩序。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一项国际通行的行业准入制度,各国之间开展的职业资格互认更使其成为国际执业通行证"。与会者认为,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构建专业人才职业资格制度体系,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

招生对象

模具相关专业从业人员

报名方式

联系在线老师,咨询预约报名!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