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南京大学2017年1月份自学考试准备通知

标签:
字号:T|T
摘要 :南京大学2017年1月份自学考试准备通知...

 

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南京大学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前景
在目前这个“人才是一切”的新时代,许多企业将会以前所未有的努力去寻求人才和留住人才,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日益显现出来。面对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社会知识化及组织形态变化等的挑战和冲击,人力资源管理正面临不断地的发展和改变,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
 对管理在国内的发展历程有一定了解的同学都知道,以前在大学高校中是没有专门开设人力资源管理这个专业的,它只是工商管理专业中的一门专业课。但现在他已经分身出来快速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热门专业,也可见其受重视程度及其发展前景的广阔。
   南京大学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形式
   业余(非全日制)。学院根据在职人员的特点,采用学生自学为主、面授为辅的教学模式。学生主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可随时随地地通过网络访问南京自考网站,获取有关学习资料。最后参加学校组织的在各学习中心进行的学期课程考试。 
   培训:社会上有很多组织自考培训的机构进行指导学习,选择有信誉高、口碑好、教学质量好的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
    南京大学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条件
    凡国家教育部认可,属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直接报考本专业。
    南京大学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颁发证书
    考生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包括实践课程考核),完成并通过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思想品德合格者,可获得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副署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本科毕业生参加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达到相应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授予相应的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南京大学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毕业待遇
    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后,颁发南京大学自考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查询。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学生颁发学士学位。享受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的有关待遇,并享受农转非、文凭出国公证有效等毕业生的全部政策。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1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2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3
00015
英语(二)◆
14
4
00107
现代管理学
6
5
00051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含实践)
3+1
6
03325
劳动关系学
8
7
06092
工作分析◆
4
8
06090
人员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
6
9
05962
招聘管理◆
4
10
06091
薪酬管理
6
11
05963
绩效管理◆
4
12
10052
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6
13
06093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6
 
00321
中国文化概论
不考英语者
的换考课程
5
00034
社会学概论
6
00152
组织行为学
6
14
06999
毕业论文(不计学分)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