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南京财经2017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标签:
字号:T|T
摘要 :南京财经2017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专业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是南京财经大学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院(系)之一。目前是南京财经大学里最好的专业,每次转专业后教室都爆满。2000年,在原南京经济学院、江苏高等财经专科学校和江苏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三校会计系的基础上合并重组为会计学院。四十多年来,学院“会八方才俊,计天下财富”,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已成为江苏省中高级财会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学院现有会计学(含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三个研究方向)专业硕士点1个,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等本科专业4个。
 
其中,会计学专业为江苏省首批品牌专业,会计学学科为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财务管理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校级品牌建设专业。会计学和审计学专业自2005年起在江苏列入一本招生。资产评估专业是全国最早开设的两所本科学校之一,并且随着整个评估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会有更好的就业前景!
 
学院设有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审计学系、资产评估系、会计实验中心、会计与财务研究所等教学科研机构。

2013南京财经大学会计专业自考本科
主考院校:南京财经大学
毕业时间:1年-1.5年
专业层次:专升本、高升本
专业介绍: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独立从事会计,审计及财务管理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3.英语(二)
任选一门 日语
法语
俄语
4.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5.线性代数(经管类)
6.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含实践)
7.金融理论与实务
8.资产评估
9.高级财务会计
审计学 
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 任选一门 
10.市场营销学 
11.财务报表分析(一)
12.中国文化概论 不考外语者的换考课程 
13.当代中国经济运行
14.组织行为学
15.毕业论文(不计学分) 学分合计 不少于67学分
招生对象:在校学生,社会工作人员皆可。 
学习形式:周六或者周日上课。时间是一年半全部考完。
考试时间: 每年的4月和10月为正常考试,1月和7月增考。
学位申请:考生在毕业后,按规定要求向本校申请学士学位。申请学位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1.英语(二)成绩达70分以上(含70分);2.三门学位课程平均成绩70分以上(即总分达210分);3.毕业论文良好或优秀。 
报名资料:四张2寸蓝底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专科证扫描件,报名表。
会计专业就业方向:
    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及政府部门从城市会计审计事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会计的优势很多,可以做出纳,可以做会计师,可以做会计员等,另外到内资企业、外资企业、事务所做财务管理人员,也可以到理财咨询公司做理财顾问,会计人员考上公务员或被招进高校做老师也是较好的选择。学习的课程不但可提供学生做明智独立判断所需的初步能力,也可为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基础。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