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11月25日开始

标签:
字号:T|T
摘要 :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11月25日开始...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我省下半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其中毕业申请受理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1日。届时,凡符合毕业条件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需持申请毕业的相关材料到本人自学考试准考证号注册地招考办、高校自考办提出毕业申请,逾期将不予受理。

今年办理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具备所有课程考试合格(含实践课、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合格课程的课码与申办毕业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码一致,且合格成绩在同一准考证号、同一专业编码的考籍内,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要求,方可提出申请。

办理毕业证书时,考生需交验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二份,全部课程的课程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同时,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的考生,还需提供在学信网可查实的,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