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关于2017级新生补报到、调整专业及学习形式等情况的通知

标签:
字号:T|T
摘要 :关于2017级新生补报到、调整专业及学习形式等情况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学院研究,现将2017级成人高等教育(函授、业余)校本部新生补报到,或申请调整专业、学习形式、转学、休学以及变更学习地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补报到
1.办理时间:2月13日至17日(8:30—11:00;14:30—16:00(按银行安排的时间))。
2.具体要求:凡未能在1月14日按时报到的2017级新生,请按照入学须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我院学籍管理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理西楼2楼东)办理补报到手续(无法前来报到者也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二、关于调整学习地点
1.办理时间:2月13日至17日(8:30—11:00;14:30—17:00)。
2.办理对象及要求:录取专业不足开班的、工作地点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如需要申请调整学习地点【由校本部调整到函授站(点),或由函授站(点)调整到校本部】,必须由本人申请、经报考站(点)同意后,方可办理。
三、关于学籍变更
1.办理时间:2月13日至17日(8:30—11:00;14:30—17:00)。
2.办理对象及要求:
此处的学籍变更指的在学籍管理规定许可范围内的转学、调整学习专业和学习形式(请参阅学生手册相关内容)。
①录取的专业不足开班的考生,可以直接到学籍管理部办理学籍变更手续;
②因工作地点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需要转专业、调整学习形式的2017级新生,由学生本人递交书面申请和工作单位证明材料(单位证明材料需注明经办人姓名和办公电话),经学院研究、校领导批准后,可以办理学籍变更手续。
    为了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学籍管理有关时间节点的规定, 请各位同学及时、准确、规范地办理学籍注册手续,逾期者将不再予以办理。
特此通知。
  
 
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月15日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