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自考本科未来5年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是什么

标签:
字号:T|T
摘要 :自考本科未来5年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是什么...
  在目前这个“人才是一切”的新时代,许多企业都在以前所未有的努力,去寻找人才和留住人才。
  
  在此背景下,有这样的几个个专业脱颖而出,它的重要性日益显现出来,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由于就业门槛低、工作环境优越、薪酬待遇较好正日益成为城市小资女性的就业首选。
  
  最受女性青睐的“小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优势:学习简单,本科13门,专科14门,最快1年考完。通过率高:专科无需考英语数学,本科无数学,通过率高。就业门槛低:最受女性欢迎的热门就业的首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以及咨询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工作,包括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
  
  涨薪空间最大的专业——工商管理专业
  
  攻读该专业的学生可谓“进可攻、退可守”,他们既有机会成为优秀的现代企业管理人才。享受优渥的薪资待遇和不错的工作环境,也能为进一步攻读工商管理类研究生(MBA)奠定坚实基础。实现人生的华丽蜕变
  
  优势:工商管理课程如《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基础会计学》等跟实际工作贴合。现在大家所从事的大部分工作,都能在工商管理专业中对应一门课程,因此该专业所学知识可以直接应用,理论结合实际,拿到证书的同时学习实用知识。
  
  并且工商管理专业还是进阶的万能“跳板”,对接“会计证”,工商管理有《基础会计学》和《企业会计学》;对接“CPA”,工商管理已有课程包含几乎CPA要考的所有6门科目;对接“MBA”,即“工商管理硕士”,进入高层管理人脉圈。
  
  易学、易通过,概念简单,工商课程的概念如:市场、营销,招聘、财务、质量等,很容易理解记忆,简答论述题多,只要记住关键词,剩余部分用自己的话表达,可以根据工作经验答题,数学类科目重要考点非常少,题型变化少,历年雷同率非常高。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及大中型工商企业为主的内资企业、外资或涉外经营的工商企业等。运用现代管理方法和手段,从事各项专业管理、计划管理与综合管理工作,同时也可以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